close

今天一早起來自己打了蘋果牛奶 再吃一顆水煮蛋 又泡一杯espresso然後喝一碗四物湯

DSC_0106.JPG  

來來來 有沒有長很像 真的有點給他好笑

後來等到八點去辦人生第一張身分證 我整個火 討厭啦 還要花錢辦這種惡夢 尤其是照片 還沒有修一下 好黑唷

重點來了 中午買花花去了 因為是大樓沒辦法養寵物 大概在一年多前開始的嗜好

我呀 覺得很幸運 家附近就有一個 #中港花市 哈哈 裡面賣的都很經濟實惠〈如果有人想買花的話建議去中間一點的買 前後兩家很*人就是了 自己想吧〉

這一次呀買了一盆百里香 很香唷  還有看到一隻小瓢蟲

DSC_0108.JPG  

來找找 誰有看到呀 這一盆呢就是我說的百里香 很大株 才一百元 放在陽台很有生氣 讚唷

原本很想買瑪格麗特 但它太大了 只好等下次吧

而且我上次還被騙 買了小雛菊種成大菊花

買了黃玫瑰長成白薔薇 生氣耶 真的害我期待變失望 但看久也就習慣了

這次還有買一盆植栽放家裡 只要裝上美美瓶子 你的房間就會變得美美的 真的不騙你 但千萬不要擺棵仙人掌 會對人際關係有大大的影響唷

DSC_0115.JPG  

最後丫 在這個開工大日子 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 吉祥如意每天開心!!嘻嘻

DSC_0107.JPG  

超可愛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港花市 百里香 小植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矮子心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