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一個人在家看電影,尤其是舊片子,如果看搞笑喜劇,通常都是亞當山德勒主演的,我真的超愛看他演的,另外推薦一部《當我們混在一起》Blended也很好看唷!!

不偏離主題馬上分享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部龍鳳大雙胞

龍鳳大雙胞.jpg  

他大概的內容是有一對雙胞胎,應該是說龍鳳胎比較正確。哥哥傑克事業有成並且在洛杉磯有了家庭,而有一天他的妹妹吉爾去找他發生的好笑趣事。

內容說道這兒,其他自己去看唷,不然就劇透了!!

下面是我的心得 如果有介意劇透的請不要往下看↓↓↓

我還蠻喜歡這一部片,構想很有特色,以龍鳳胎做主題去發展。

DSC_0136.JPG  

DSC_0137.JPG  

我不是雙胞胎但我也有一個姊姊,從小我們很喜歡在一起的感覺,但只要太親密一定會開始吵架,就連選一件衣服也不想一樣、電視遙控器還有分主掌權力,星期一三五是她、星期二四六是我,直到現在也是這樣。雖然都是女生,但我們很愛打、很會打,曾經有過把洗澡的水龍頭弄壞的經歷,老實說我真的比較能打,因為我永遠是會先動手的那個人,而她永遠是嘴巴很討厭的那個人。長大以後對彼此漠不關心,也不會想要去了解對方,但你們說我愛不愛她?我愛呀,但就是會吵架。就連不是雙胞胎都如此,是雙胞胎的會怎麼樣,年齡相近、甚至有可能喜好一樣,相信做父母的頭也會更痛。其實我們只是不擅於去表達愛。我最喜歡電影裡的吉爾,她可以很自在地去說她愛哥哥,她好惡分明,也很保護家人,而傑克就像我一樣不擅於去表達對對方的愛,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,或許真的需要機緣吧,有一個機會去認清說自己有多愛對方,又或者是發現自己對對方的愛很多很多,只是藏在心裡不知道而已。

另外我還很喜歡裡面吉爾在追尋自己真愛的片段,由於受大家對她的評論,她對自己很沒有自信,她覺得她醜她條件差,但總是會有人願意去愛她、懂她、願意去憐惜她。所以在這裡很認真的告訴大家,如果你覺得找不到真愛,那絕對不是你的錯,一定有一天,會有那麼一個人願意花他一輩子的時間去了解你,所以不要因為一次的不順就對自己全盤否定,應該要站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,搞不好真愛就在你旁邊,只是你還沒發覺呢!不要對自己感到沮喪,有時候面對鏡子拍拍自己馬屁,「哈哈,我這樣笑就像安潔莉娜裘莉」「注意了,貝克漢風暴來襲」,等等... ...,說不定會對自己更有自信呢。

DSC_0138.JPG  

哈哈 我最喜歡這種歡樂喜劇 ending部分一定要來個大擁抱!!

DSC_0135.JPG  

    以上圖片均取自龍鳳大雙胞DVD外殼及內容!!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我發問,也請多多指教~謝謝大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矮子心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